本田植物园の松子

这里松子,请多关照!

本命本田菊,二本命万年小学生,蹲aph圈
漫威偶尔看看,Loki的脑残粉,大爱抖森—♡

主吃耀菊、米英、锤基、盾冬,不可逆
雷金钱组、左菊、红色
名柯圈虽然半退了,但依然高举柯哀大旗!
哈圈也是半退,拉文克劳的学长学姐们欢迎唠嗑!

混圈信条——不会画画的舞见不是一个好文手×
按空明太太的话来说就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稀松了【不过我这是真稀松…】
总之,世界之大,很高兴遇到你!~❀

心情纪

大概就是用来发泄一下自己的小情绪什么的……总之不用戳开,更不要小心心,只是想写下来缓和心情罢了
如果打搅到了您的心情,非常抱歉!

2018年2月17日

今天的天气有点阴,天气预报说的雨也没有下,说不准,是云觉得大年初二下雨误人心情,就忍一忍,不下了呢。
分手已经是三天前的事了,情人节前一天的正午。不知为何,恍然觉得已经过了好久好久,一切也都变得很不真实,飘渺如云。
虽然一切都是自己提出,主动权也一直在自己手上,总是告诉自己做的没错,坚定不移地对苦口婆心的人说木已成舟……是,或许的确如此,我依然不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,但是毕竟已相处了半年,即使已经将身边关于你的东西、资料统统删除,心中也怎么也删不掉你的影子。
擦不净,化不开。
QQ里唯一的置顶,丢了;最后一个特别关心的我的人,走了;那对熟悉的情头,不见了。说好的无悔,也显得并不难过,却感觉自己仿佛丢失了一个部位,很多很多,都已不在了。
用最礼貌的语言告别,最温柔的表情挥手,最坚定的背影离开,却在转身的那一刹那窒息。
我不能回头了,我只能走的更远。
没有眼泪,或许在分开之前早就流干了,但是心脏与胃的抽痛,头脑的昏沉,总是在提醒着什么。
早有预感,但没有想到会这样快,前一天晚上还坐同一列地铁回家,第二天中午就断绝关系。虽然那条说说是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的,却觉得像是在看别人的故事。积了那么多的怨气,嘴上依然强调不需要道歉;怀揣那么多的委屈,脸上依然毫无波澜谈笑风生。世界的一部分明明已经坍塌,给别人聊天时却依然是:“我们的头像换了;噗没关系;有点难受,但是不用安慰啦”。
是逞强吗?或许是为了体现自己可以承受的了的坚强表面吧。
空虚至极。
烦躁极了,一切厌恶在不经意间被放大;完全不想说话,躲在屋里面任他人一遍一遍喊叫;表面依然温顺,内心藏着歇斯底里。
太矫情了。太矫情了。
这种阴天般的情绪,会过去的。
只等着那场迟到大雨倾盆而至。

评论(8)

热度(3)